墙头超多的人

机医续写(1

因为20年的好朋友重新在一起太冒险了所以写了个新的线出来~


昭安戴着头盔拉着宇宙的手站在医院大厅里看着来来往往的人。

姨母跑到中心去拉着一个医生的手:“医生,那边也有一个患者,孩子在头盔里抹了强力胶,我们老师不知道,戴了上去。脑袋和头盔紧紧粘住,拿不下来了。我们也很着急,能先帮我们看看吗?”

医生不好意思地说:“现在是紧急情况,稍等一下就帮你们处理好吗?稍微等一下。”

姨母提高了音量:“我们也是紧急情况啊。我们昭安现在都快丢脸死了!”

“昭安啊,要去其他医院吗?你去哪里呀?还没有叫到我们的号呢!”姨母说。

宇宙拉着昭安的手,转身朝着姨母说:“姨母,昭安说脑袋要热炸了,要去把爸爸揪出来,拜拜。”


昭安和颂华面面相觑。

颂华无奈地看着昭安:“真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是一家人啊一家人。”

颂华指着面前的椅子:“来这里坐下吧。”

昭安坐下看着自己的头发一綹綹地往下掉,表情逐渐明朗,在摘下头盔的那一瞬间松了一口气:“哇…活过来了。”

颂华看着昭安的脑袋,上面的头发剪得短短的,还参差不齐,笑着揉揉她的脑袋:“可以了可以了。”

宇宙看着昭安:“昭安这样也好看,是漂亮姨母。”

昭安眼泪汪汪地看着宇宙:“果然是我们宇宙。”

“昭安nim,请给我再买一个三明治吧。”宇宙说。

昭安的眼泪硬生生地给憋回去了:“OK。”

“可是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?易俊知道吗?”颂华问。

昭安忙着揉宇宙的脸玩,说:“昨天晚上到的,易俊还在手术,不知道。对了,教授nim, 我帮你买了护颈,还有镇痛贴,听说那个牌子的很好用,贴了就不痛了。”

颂华点头:“那你这周露营拿过来吧。”

“内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